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宁垦草业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议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28 09:57:06

  3月22日,宁夏农垦茂盛草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议。30名职工代表及3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,履行职责,建言献策,发挥作用。

  会议听取讨论并审议了《锚定新目标 奋进新征程 奋力谱写宁垦草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》年度工作报告和《2023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》,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。

微信图片_20240322134254.jpg

  为充分发挥企业职能,扎实高效地完成2024年各项指标任务,形成良性发展的有效举措,公司主要领导、分管领导、部门负责人逐级签订了目标责任书,以此化压力为动力,化被动为主动,增强企业使命感,确保公司全年工作顺利开展。

  会议要求,2024年公司上下要持之以恒深化改革,持续优化产业布局,扎实开展降本增效,坚持不懈强化管理,锲而不舍增进民生福祉;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,恪守为民宗旨,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,不负时代,不负韶华,不负组织和职工群众的殷切期望。

微信图片_20240322134229.jpg

  会议强调,广大职工要始终保持攻坚魄力、争先劲头,奋进宁垦草业新征程,奋力谱写宁垦草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,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农垦作出更大贡献。(供稿:宁夏农垦茂盛草业科技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